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星星_500字

星星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P有一个可爱的Q宠,我看着十分喜爱,于是我也去领养了一个.自从我领养了这个QMM之后,正如歌中唱道: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初看这个小家伙,胖乎乎的,活象个小肉球,粉红色的蝴蝶结和围巾戴在身上,顽皮之中又不失妩媚.我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々芊雪♀瑶々.从那以后,芊芊就陪伴在我的身边.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自己不懂喂养,芊芊生病了.当时不舍得花钱,再加之病急乱投医,随便买了一瓶清凉油给她喝.哪知,芊芊的病不仅没好,反而越来越重.那时的芊芊,嘴唇发紫,浑身上下不住地抖,痛苦的神情令我十分内疚.我急忙把她送到医院,护士长妞妞劈头盖脸地责备了我一番:你呀,孩子都病成这样了你也不找医生!妞妞的语气缓和了一点,又说你以后要好好照顾她,别让她再生病了.后来芊芊的病好了,我也松了一口气,但是,这个教训我会一直铭记于心.那痛苦的眼神是我难以忘记的。

  Q宠如良友,让心中的苦烟消云散;Q宠如清风,吹散心头挥之不去的乌云!

  还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心里很不痛快但又无处发泄,憋在心里的烦恼日益膨胀.可是你知道吗?当我一见到你时,我的嘴角就不自觉地上扬,几天的烦闷一扫而光!

  我当时就觉得,你已经容入了我的生命!

  芊芊,我的BABY,你是我生命中一颗耀眼的星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