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一个人_550字

一个人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年最后一天的夜晚,我记录下我这段颓废的日子。

  ――题记

  启程

  从林离开那时起,我就知道我要一个人。于是我开始了一个人的旅程。

  我背上行囊,游离在这所颓废的学校,过着颓废的生活。

  开始会感到很孤单,想到再也没有人,再也没有欢笑,再也没有泪水,便开始想要有个人陪在身边。于是我开始寻找那个人,直到最后也没找到,才发现双眼早已湿润,却始终都没有什么东西掉下来。

  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觉得这样挺好的,至少会更自由。

  但很快我就发现我错了。

  选择?

  这次月考考得很差,数学已经从从前的尖子生降到了这次的不及格,当我看着眼前被撕碎的试卷,我才发现,我早已被剥夺了自由的权力。学如逆水行舟,并不是我不努力也仍然能在原地盘旋的。虽然,努力与收获并不一定成正比例,但它们绝不可能成反比例。

  学习?自由?根本没有我选择的余地。

  突然感到很无力,原来我也只是一个木偶,从来都不能主宰自己的一举一动。

  一个人

  我以为自己干涸的双眼该滋润了,于是我做好准备,等待着让自己再最后释放一次就努力。但很久都没有反应,才发现,我早已没有眼泪了。就从林离开那时起。

  有一次路过一个卖香包的地方,那里的香包很特别,是竹子做的,有很多种形状。我买了一个鱼形的,只因为鱼没有眼泪。即使有,别人也看不见。

  尾声

  我最后告诉自己,不能轻易流泪。因为我现在是一个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