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太阳_600字

太阳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就像又重新点燃的灯,再一次将光明付出,悄悄地收起它的快乐。

  用太阳作起一天的导航,虽然仍是由东向西,但光泽却是另一种模样。

  今天,我不是Angle,或许我永远都不是。我并不在意。那种垂头丧气的日子,我过够了;那让人恶心的“阴霾”,我“享受”够了。每天都有一个新的太阳,我不想去扔掉可以让我飞翔的翅膀。

  今天,我的天空暗了,因为只有星星给予我光芒。那星星点点的小火光,只能照亮我的脸庞。我需要支援,需要温暖我的光。然而,那位制造者还在家里养伤。我只有悄悄送走星星,去迎接那轮新的太阳。

  今天,总是明天的影子,可是那真正的想象却滞留在今天的殿堂。我在等待,等待着阳光的抚摸,而天空却让我赤裸裸地幻想。我不得不打开我那小小的天窗,轻轻呼唤我的影子来到我的身旁。将今天变成空气,给予明天的希望,迎接我最美的太阳。

  这并不是一味的想,而是真正地去打造。今天的鸡毛蒜皮可能是庞然大物,但明天的崇山峻岭却是微不足道。思想一天一变化,所以星星变月亮,月亮化太阳。当月亮送走最后一丝黑暗,我便拥有了希望。我可以倾力打造我最美的太阳。这个新太阳,就承载着我的梦想。

  太阳,打造过“日不落”的传奇,但它落了,我并不悲伤。我喜欢新的,新的太阳。相信时间不会那么残忍,夺走我最优秀的太阳。

  曾经,那是个忧愁的苦果,现在,它就是欢乐的祈祷。今天,我是个失败者,明天,我就是个跌倒后又爬起的人。因为黎明托起了太阳,一轮干净灿烂的新太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