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对于幸福_500字

对于幸福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对于幸福。它在不同的状况下,感受也不同。

  幸福,它可以是酸的,在你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有个人出现在你的面前,给你无私的帮助,给予你一颗最炽热的心,借最大的肩膀给你靠,让你感觉到黑暗中有曙光,冰冷的夜晚也有一丝的希望。此时,幸福它可以是酸的,从心底里,直至光滑的脸上落一颗晶莹剔透的泪水。

  幸福,它的根浸泡在蜂蜜里,在蜂蜜中吸取甜份而慢慢成长,所以结出来的果实是甜的。认真的去感受,它有一种香味,就像刚刚热过的鲜牛奶,香味扑鼻,看在眼里,甜在心里。也许,幸福的本质就是甜蜜吧!当你感到幸福而发自内心的喜悦时,苦咖啡不放糖,它也可能是甜的。

  面对幸福,也许有的人选择逃避。他之所以逃避幸福,是因为他害怕,害怕幸福的短暂,害怕幸福会长着翅膀飞走。但我想逃避是不原面对幸福的表现。如果因为害怕失去而逃避的话,那么他总有一天回后悔。后悔自己未能握主幸福。在那时。他会觉得,短暂的幸福,哪怕是一秒钟。它也是一种享受。

  明天就像房子盒子里的幸福,打开幸福的盒子,里面放的是人生的糖果。只有你尝个,才知道幸福的滋味。

  即使,不快乐,也要幸福。再累,也不要忘记它。困难总会过去。在面对幸福的同时,抬起你的头,看看不远处迷茫的天空,幸福在向你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