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公交琐碎记忆_700字

公交琐碎记忆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晚上没事可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公交车的一些琐碎记忆,就把它写了下来。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

  一

  很小的时候,脑子里就出现公交车的影子了。也许是那时还小吧,总觉的坐公交车是件很光荣的事情。“现在想起来觉得有些BC”。记的我们这刚有2层公交车的时候,整天缠着妈妈带我去坐车。出于无奈,妈妈只好带我去了。那次我好像在车上坐了几个小时吧,妈妈说车票费不贵,我想坐几小时就坐几小时。那时侯觉的好幸福啊!

  二

  六年级的时候,星期天要出去补课。所以没天在公交车站都能见到我的身影。也许是讨厌补课吧,突然觉得坐公交车就是件杀人的事情。每次等公交车是,脑子里总在想:上帝啊!卡门啊!千万不要来X路公交车啊!……那时在我的记忆了对公交车的形容词里只有讨厌这个词。

  四

  好不容易我上初一了,因为学校离家远,我只能坐公交车去学校。开始只是觉得好讨厌,如果时间等我的话,我宁可走着去学校。就这样,天天如此……

  五

  现在我的好朋友嘉嘉也和我一起坐,我才觉的公交车不那么讨厌了。而是觉得好喜欢坐公交车。因为有朋友陪我吧!

  前天和嘉嘉一起回家,车上没把人挤死。真是“前无空隙,后无空隙。”就连落脚的地方都很难找。我开始觉的厌恶了,嘴里在不停的埋怨……

  “啊!”——

  “小心,姐!”公交车一个急杀车,我差点没压在别人的身上,幸好有嘉嘉在呀!

  “你把我吓死了!”嘉嘉在不停的埋怨着。

  “知道了!”我用手轻轻的敲了她的脑袋,友谊就这样洋溢在了公交车里……

  现在想想,公交车还是那么让人喜欢的,我现在就像小时候一样喜欢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