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沉醉_400字

沉醉_4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让我沉醉在自然中,呼吸,深呼吸,放轻松。

  ――题记

  好一个阳春三月!在喧嚣的城市中麻木的我去寻找自然。

  乡间小路

  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湿滑的地面裹来一阵泥土的芳香。深吸一口气,仿佛一块冷漠的坚冰将要融掉。没有拥挤的车水马龙,没有呛人刺鼻的浊气,我的心也为之怦然。

  潺潺流水

  清澈的小溪如一带白绸从山里伸出,清澈见底。水底的鹅卵石润湿的表面是一层薄薄的青苔。细细的沙粒从石上顺着指尖滑下,柔和得像空气的摩擦,似乎无法觉察到。捧一捧清水,舌尖触及的感觉无法用语言释怀,我的心又一次为之怦然。

  雨中漫步

  春天德育如银针,如牛毛,如细丝。没有夏雨的激情,秋雨的缠绵,冬雨的凛然,独特而具有魅力。滴在脸上也只是极小的一滴,细腻而不失有致,让人感受到了“春雨贵如油”的感叹和“润物细无声”的赞美。我有了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回家的路上,麻木的心灵舒缓到了无比的巨大,畅快。生活的枷锁没有操纵我,碌碌的日子里也会有自然的感动让我怦然心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