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世界有爱_700字

世界有爱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高尔基曾说:“谁要是不会爱,就不能理解生活”。

  人生在世,几十年光阴匆匆流逝,全赖各种各样的爱,伴随着我们

  常人之爱

  听说过一个故事:希腊市中心有一位卖热狗的人,他有一辆流动热狗车,每天停泊在车站附近。车上除了卖热狗外,还有两个小盒子:一个是装了棒棒糖,每当有小孩子经过,他总回、会送出一个棒棒糖;另一个盒子是装了零钱。因为有不少人在快上车时才记得自己没有零钱,而她的热狗车正好服务人民。每当有为没零钱而着急时,他总是笑笑地让别人从盒子里拿走零钱。他这样做并非有何目的,而是他内心有爱,他只希望别人快乐、方便,那自己也就心足了。

  师爱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时时刻刻关怀着我们这群莘莘学子。“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一盏明灯,指引我们走出黑暗,引领我们走向成功。

  父母之爱

  “父母是人生中第一位教师”。爱,父母是给予我们最多的。

  父亲,是一棵大树,让我们在他的浓荫下乘凉。在这片浓荫下,我们懂得了不少道理。小时侯,父亲最讨厌说谎,经常教导我诚实的重要性。记得一次,我说了谎,父亲骂了我,还罚了我。从此,我就记住不能说谎,因为是会挨骂的。现在,我知道,骂和罚,是父亲爱我的另一种表现方式。

  母亲,是久旱后的甘霖,虽悄然无声,却滋润着一棵棵幼苗的饿成长。母亲,是最慈祥,最体贴儿女心的。小时侯考试不合格,我从来不敢让父亲知道,总是把试卷交给母亲。而母亲总是苦心婆口,认真地教育我,是那么温柔,使我感动,令我发奋。母爱像一股暖流,轻轻流过我们冰冷的内心,使它温暖。

  父母之爱,很特殊,也很无私,令我们铭记。

  爱,犹如空气,时时刻刻充满我们周围,令我们感动。若你还未感动,那不是没有爱,而是你没有发现。发现爱,感受爱,会让我们的心灵更加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