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650字

老师_6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漂亮的眼眸,却有善意的眼神;没有嘹亮的嗓音,却有亲切的语言;没有高高的身材,却有无微不至的关怀。她就是最关怀我的语文老师——是老师。

  老师很关心我。我有什么心里话总爱跟老师说。作为班干部,在管理课间纪律时总受闷气。管厉害了,同学们都对我有意见。管松了,同学们都不听我的。由于得不到同学们的理解,经常委屈的掉下眼泪。是老师知道后找我谈心:“当班干部的也要讲究‘爱’‘严’相济。对同学们要有爱心,应该多关心、帮助他们。同学们违反纪律,就要严厉批评。只要付出爱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理解你的!”老师的话如涓涓清泉。我听了,所有的气都消了。

  一次,我发高烧住院了好几天,有很多天节课都没有听到,成绩一落千丈,我想:反正我都赶不上其他同学了学不学都无所谓。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后,就把我叫到办公室柔声细语的说:“你不能因为成绩跟不上,而放弃了学习啊!天鹅之所以飞得高分得远靠的是是矫健有力的翅膀啊!你要远航,得要有知识啊!你明白吗?”我听了点了点头。老师又接着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学习,相信没有什么事会难倒你的!”以后我每天都认真学习,希望能把成绩赶上去。可是天意难违,我的成绩还是赶不上去。老师见了,十分着急,就想办法在课余时间帮我补习功课。一旦我有不明白的问题,老师总会一遍又一遍的讲解给我听,直到我弄明白为止。经过老师的耐心辅导下,我的成绩终于在班上数一数二了。

  老师,您的微笑让我感到亲切,您的关怀让我感激,您的话语让我充满心。老师,我敬佩您,我喜欢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