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看不见的地图_1000字

看不见的地图_10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人生是一杯清茶,细细品味,唇齿流香。

  有些人说,人生是一次冒险,惊心动魄,让人惊骇不已。

  有更多人说,人生是一幅地图,每一次的成长历程,都清楚了了地记载在上面。

  我说,人生是一幅看不见的地图,让人带着不同的心踏上未来不可预知的前程,探索属于自己的阳光,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堂。

  每一个人都会拥有一幅看不见的地图,这看不见的地图悄悄地在自己的身上,记载着每一个人的人生的旅途……

  有的人,在贫瘠的泥土上,留下了一个个彷徨的足迹。

  有的人,在乌黑的云朵上,放下了一次次挣命的呐喊。

  可是,却有的人,手中紧握那幅看不见的地图,站在寥落的人生之路上,在贫瘠的泥土上种下梦想的种子,浇灌着乐观的清水。他们人生之路的每个角落,都会微吹着拂拂凉风,轻洒着霏霏细雨,馥郁的香气笼罩着道路。是他们,把困难转化为动力;是他们,把腐朽化为神奇。他们决心用自己的力量在自己人生地图上记载着一次次失败,一次次成功,一次次错过……那些人,那些了不起的人,究竟是谁?

  她是居里夫人,凭着自己坚强的毅力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发现了“镭”,并把这丰硕的

  收获贡献给全人类。她的人性魅力跨越了百年沧桑,直到今天,她的伟大形象仍然矗立在人们心中。

  他是诺贝尔,即是亲人被炸死,自己也曾身受重伤,他坚定的信念却毫不动摇。每个炸弹身上,都有他成功的喜悦,都有他对理想的追求。他把他的巨大遗产贡献给世界,贡献给全人类!他是科学界的典范,他是屹立在珠穆朗玛峰之巅的巨人!

  每个人都会拥有一幅看不见的地图。能否在未来不可预知的道路上创造奇迹,关键就在于自己。

  也许,当你探索着未来的路时,你会被石子而绊倒。不过,请记住,大海里没有礁石激不起浪花,生活中经不住挫折成不了强者。在一次次困难的到临时,微笑而过,把那一丝苦楚收藏在心中的百宝箱里;也许,当你探索着未来的路时,你会因长期的失败而不禁潸潸。不过,请记住,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在你哭的时候,想一想上帝对你是多么地恩惠,他把多次的失败给了你,为的就是筑造一次次更大的成功。那么,即使拥有的是一幅看不见的地图,就算要迎接未来无法预知的困难,你也会怀有一颗炽热的心,陪同你消除恐惧。你的旅途将不会寂寞!

  人生是一幅地图,一幅看不见的地图。让我们在前往目的地的同时,拿起那叫希望的画笔,在看不见的地图上描绘出自己艰辛的成长历程以及永不退色的记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