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三岁_650字

十三岁_6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犹如一条小溪,一直向前奔流,在不经意间,我已走过了生命中唯一的十三岁,如今回首往昔,有无数感慨。

  记得有人说过“十三是花季,十四则是雨季,我已抛开了童年的梦,挣脱了幼稚的枷锁。我终于在迷迷茫茫中走入了我的十四,跨进了青春。

  当十四根艳红的蜡烛被点亮时,青春的大门也从此向我打开了。面对一如往昔的朋友,看着如同往日的自己,我不禁想问:“我的青春会像我的童年一样幸福吗?”也许不同,只是我还没发现而已。

  夜里,我在恍惚中回到昨天,回到了那快乐的童年,我知道它已不再属于我,仅仅成为了一段回忆而已,但我会好好珍藏,珍藏起这份特殊的回忆。

  十三岁那年最喜欢的名山是“黄山”,因为它的奇特与秀美。譬如“悠悠的青山被淡淡的云雾包围着”从中透出了一种诗的意味,梦的奇妙。

  十三岁那年最喜欢的书是《哈利*波特》。在清爽的夜晚,伴着柔和的灯光。看另一个世界的悲欢离合,静静地泪流满面。总是幻想着什么时候也有一只猫头鹰送来一封信,准许我去霍格沃茨读书,我想我一定会立刻赶去的,去见见与众不同的哈利,看看成绩优异的赫敏,友好的海格,和蔼的邓布利多……

  不过幻想终究是幻想,永远不能成真。

  十三岁那年最喜欢的歌是王心凌的《黄昏晓》,喜欢她柔柔的声音,可爱的外表,朴实的歌词,还有歌中隐隐透出的哀伤,听着听着,心也平静如水。

  我知道,这些也许真的不再适合我,就像十四岁的我再也不适合童年天真,就像现在的我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但我相信十四岁会更加美好,我的青春会更加绚丽,我的梦想也会更加真实!

  在静静的夜晚,我回想着往昔,体会着童年的味道,说出自己的心声。走过十三,我会更加成熟,更加努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