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和平_600字

和平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和平为何物?人与人和睦共处,国与国和平对待,经济互流,无劫掠,无战争,硝烟从此灭绝在这个国度,永不燃起.这,乃是和平的象征.

  但是,事实并不是人们所想,现在依然硝烟不断,战争连连,人员死伤无数,经济严重损失,能有多少人能侥幸的存活?能有多少人能过着平静,安定的生活?战争城市的人们不断的逃亡,流放,迫不得已离开自己守侯多年的故乡.他们的故乡,还存在吗?一辈子恪守故乡的人们,不会有故乡的概念.故乡,是背井离乡者唯一的行囊,是浪子心中不灭的烛光.而对于一个流亡的民族来说,故乡就是全部的希望.希望破灭,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世间为何有战争?打仗的人们,是为向别国展示自己的权威吗?还是弱肉强食呢?打仗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亲爱的家属,他们都在家中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凯旋归来.何必一定要战死沙场?何必要使自己的至爱的家属痛不欲生呢?

  就算一个国家做错了事情,宽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啊,何必小题大做,引发战争呢,百姓们是无辜的啊!一个人懂得宽容,才会拥有群众仰视的风度.所以说,宽容不是姑息,不是纵容,而是一种优秀的品质,更是一种俊拔的风度.

  冤冤相报何时了,相逢一笑泯恩仇.只有学会宽容,放下心中的芥蒂,才能让一切趋于理性,归于和谐,才能让经历风雨的生命重新进入阳光地带.当我们以博大的胸襟包容了这个世界.我们同时也就赢得了这个世界.打仗的人们啊!请告慰英灵,让和平永驻人间,放下手中那罪孽深重的武器,让夕阳绽放出生命的曙光,重新照亮整片土地,生命之火将永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