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钥匙_400字

钥匙_4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向,在看特奥会之后,让我感动的并非是姚明、成龙、章子怡、施瓦辛格等巨星的登场,而是那些智障人的表演:充满了斗志,坚定与希望。他们单纯的眼神,坚定的信念,天生被扭曲了却仍憨厚的笑脸,无不把我深深震撼。

  就像主持人所说的: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让我们相互拥抱,一起飞翔。

  生命赋予了他们极少的智慧,可他们却能开启心锁,用自己的努力,奋斗谱写的奇迹?何况我们呢?在生活中,我们总是愤世嫉谷,抱怨为什么没有当老板开宝马的父母,为什么没有明星般美丽或帅气的容貌,为什么没有爱因斯坦那样充满智慧的头脑。

  可是,亲爱的朋友,你忘了吗?你有上天赋予的完整躯体,你不痴不呆不聋不哑还有在妈妈怀里睡觉的权利。

  这些,还不足矣吗?

  想一想,那些智障的运动员,他们想成功谈何容易?可他们却没有放弃,而是勇敢的用汗水弥补缺憾在磨难中通向了成功。

  一滴露水就可以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粒沙子包含着一个多彩的世界,何必跟自己过不去,钥匙就在你心中,把郁闷抛开,烦恼随心锁一起扔掉,就会发现,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