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寂寞_450字

寂寞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孤独与寂寞是我最好的朋友,在这之前我讨厌孤独,更憎恨寂寞。可是现在我爱上了它们,并且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现实生活中,在别人的眼里,我很幸福,因为我有非常爱我。疼我的父母。我有很好的家庭背景,一家人都很快乐,家人都在云南。因为某些原因我回来四川读书,而且是我一个人,一直住在别人家里,刚开始还好,可是后来我开始想妈妈爸爸,受了委屈也不敢告诉妈妈,怕她们担心我而不能好好工作,慢慢的,我开始疏远她们,我开始沉默,有时我一个人偷偷哭泣,我想要离开,一个人到外面去,可又怕妈妈担心。我越来越……。

  渐渐的我的心里充满了恨,我恨她们对我的不重视,我在我的日记中写到:我的一切悲观都来自她们,我会要她们以后加倍换我……。

  过了很久。当我在看我昔日的日记时,我才发现我太傻了,我之所以这样全是我一直以来的高傲。她们没有对不起我,只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现在我没有跟她们在一起,我交了新的同学,我又找回了我自己,我又开始变得乐观了。

  我当初爱上了寂寞,是因为的无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