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等待阳光_800字

等待阳光_8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东西从灰灰的天空飘落下来,纷纷扬扬。很唐突的雨。不至于淋湿,淋就了还是会很狼狈,教人避也不是,不避也不成。

  为了避免司机特地听下车来大骂我想死啊,我只还在路边挑了块还算干净的地方,靠在车子旁边站着,街上是来来往往的行人,惟独我站在那里,很碍眼。

  看着被风打的凌乱的雨丝,从高到看不原点的苍穹,一直飘到地上,然后消失不见。雨,并不陌生的,但都用来遗忘了。没有说喜欢不喜欢,因为不在乎,也就没有任何影响。只是我讨厌五米之内看不清对方的感觉,那会让我感到恐惧。而人,即使靠的再近,心不喜欢的话,也会落的很远。一种比五米远的多的距离。很可悲的,我是否该认为宁愿他大吼大叫,至少比冰冷的失望让人好过呢?很遗憾的,不管是哪一种,都让人难受。

  手冰冷的写不出字来,天气变冷和呵出的气变白一样正常。我很拼命的回想去年冬天是怎么熬过来的,或者前年的都可以。终究还是什么也想不起来,连零星的记忆碎片都拾不到。明年冬天的到来,是不是意味着现在的冬天要被遗忘呢?有点难过,雨丝似乎带走了所有的温暖。

  我并不认为周围的人都应该懂我,因为我甚至不了解自己,这是不可置否的,也因此,我没有任何可以责怪的权利。是的,我不知道自己最喜欢什么,没有什么是最的。至少与而言是这样。而偏偏黑与白是极端的,该比该说喜欢呢?该说不讨厌。恩,我这种状况是没有主观吧!呵呵,我更愿意用这些时间来向他们勒索点什么,这样也许有点幼稚,不过没关系,我还小。我很庆幸还能这么说,虽然有点不负责任。

  依然会看着跳跃的火焰感受冰冷的空虚。即使内心是一片空白和麻木,还是无法抗拒爆炸般的空气。哦,我在什么呢,扯的远了。天空的愈发灰暗,似乎使分针多走了不为人知的几步。是不是应该回去了?始终站在这里一点都不养眼。还是不想回去,实在无聊的发慌,恩……有怪胎。

  推着单车走出白墙的掩护,脸上是冰冷的雨滴,嘴角不自觉的咧开。那么。回去吧,有理由的现在。

  恩,冬天才刚刚开始,阳光有没有那么难等待?唯一的记忆只剩那份暖暖的感觉,很怀念。呵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