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在德国_1000字

梦在德国_10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中国女孩,对德国的梦,开始了……

  一、梦幻国度

  第一次了解到德国,是在童话里,亲爱的格林兄弟。那时候,懵懵的我只知道,德国,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或许有《白雪公主》里的城堡,或许有女巫居住的森林……躺在草地上,有时会想:德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草是不是和这里一样绿,天是不是和这里一样蓝……不知道的,很多。知道的只有,那里,是一个童话滋长的地方……

  二、心有所动

  更深一层地了解德国,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以后。其间,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德国的东西,使一个模糊的印象日渐清晰,也是一个新的目标……

  有时候,常常会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德国?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慢慢地才觉得,德国的魅力是在于她秀丽的山川风光、灿烂的文化古迹以及独特的生活风貌。她有着名的阿尔郫斯山之路、浪漫之路、多瑙河之路、古堡之路、葡萄园之路及童话之路。德国的乡村,那无法描述的神秘感,以及与世无争的宁静,都是此间的特色。青山绿水环抱下的新天鹅堡更是魅力无比。还有慕尼黑,令人奋起的啤酒节。每年9月底至10月初,一连两周在特蕾西亚草坪广场举行,多么有趣!

  更不仅这些的,还有,德国人的精神:奋发,进取,严谨,效率。德国发动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失败后不久又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二战后不久,原本弱小的德国又迅速崛起,这是什么原因?德国崛起的根本原因在于德意志民族深邃博大的思想、坚韧持久的意志和一丝不苟求真务实的作风!德国人办事认真仔细,这在职业活动中表现得尤为突出。总之,一种民族的精神,足以使一个民族称之为伟大。所以才有人说:中国的智慧+德国的精神=奇迹。

  对于德国,我不得不说的,是莱茵河――德国的父亲河。它发源自险峻的阿尔卑斯山间的莹洁雪峰,活泼的,秀气的,带着山的灵气,谷的俏丽,勾划出了一大段的德法边境,像联结着晶莹珠链一样,串起无数美丽的市镇,辉煌的城堡。虽然我并没有真正的游览过莱茵河,但它那种活泼的,秀气的性格,一定是我最爱的。所以,才会有了我前面所说的――新的目标――在莱茵河畔开一家5星级的中式酒店。这算是我人生的终极目标吧。本来是想在中国开的,后来就是德国了。

  三、后记

  现在觉得,德国,还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就像我小时候认为的――童话滋长的地方。但这不仅仅是童话,里面包含了一个中国女孩的梦,一个梦想,对德国的梦想。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会实现的。就像一个童话,被记入我的人生记事册里……德国,我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