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600字

成长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一本或几本书让人最为珍贵\最为重要的。书能让一个人从邪恶的边缘拉回到人最为纯洁的开端。对,书能净化一个人。所以,我们必须选择好身边的书籍,以免让人误入歧途,一本坏的书也能让人彻底毁灭。

  在我还在小学念书的时候,妈妈送了一本书给我,当时家非常贫穷,甚至还负担不起一本书。当我拿到这本书时,我望着妈妈充满希望的眼神,对她说:“妈,家那么穷,你为什么还买这么贵的书呢?”妈妈语重心长地说:“这并不贵,就算生活再苦再累也要买,我相信等你读完这本书后你一定会有所改变。”说完,他用她那粗糙怖满皱纹的手拍了拍我的头。

  从此,当我一有空时候,我就会拿起这本书看,这本书的小男孩让我印象深刻,他比我家还贫困,他有一位卧在病床的妈妈要照顾,甚至不能在学校里增长自己对社会的知识。从此,他在人们还在梦乡的时候就开始工作,用赚到的钱去帮助卧在病床的母亲,有时候还会买一些书籍,当有空时,会悄悄回学校偷听老师所授的知识。即使生活再贫困,路再崎岖,他也一直在挑战着命运,他的不服输终于感动了上帝\超越了宇宙,他成了知名的企业家。

  同时,他也感动了我,我也要向他一样,不屈服于命运,勇于向命运挑战,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刮目相看,让他们后悔。每天认真听取老师所传授的知识,认真复习,不断努力,考到一所好的大学,努力赚钱,让父母住上好的屋子。

  我也要谢谢这本书,让我明白了许多的知识。同学们,一本好书能改变你的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