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坚强_500字

坚强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操场上,一个小女孩学骑车,旁边站着父亲,没有一句指导,没有一丝安慰,她自然摔了又摔,终于,她笑了,哇哇大哭,父亲依旧站着,眼中满是不屑与冷漠。父亲的鼓励,没有,父亲的那双大手,没有,有的,只是父亲那双空洞的眼睛。终于,女孩不哭了,倔强的站了起来,跨上车,开始了又一次的尝试。父亲依旧转过身,迈着大步走了`身后又是跌倒声,父亲只是在不经意间回了头,手却在颤抖,小女孩站了起来,回想起刚才,两行泪摸名地流下了!

  少年时

  银光下,我独自在楼顶上坐着,仰望星空,一阵凉风吹过,吹痛了我的心。不知什么时候,快乐的我变得有点悲伤;满腔热诚的我变得有点自悲;孤独与惆怅时刻萦绕在我心头。荧光下,我迷茫看着前方无止境的路。

  “你哭,哭有什么用?你凭什么比别人差。”天上的星星闪着,最微弱的那颗是我,但我知道我不比别人差。父亲说的对,我不再自悲。

  青春时期

  病床上,父亲那憔悴的面孔,那张布满皱纹的脸,那张满是老茧的双手,他看着我,颤抖的手紧握着我,泪,隐隐在父亲眼眶里;隐藏在我心里。我没哭。我强忍不在父亲面前落泪。“爸,你要坚强,你能坚强的!”

  是的,是父亲教我坚强,往事如风,匆匆十载,弹指瞬间,我用坚强的脚步踏上了我那人生之路,带着坚强的心,坚强的生命,坚强的笑迎接每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