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舞动青春的音符_550字

舞动青春的音符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任何美妙的乐曲都是“哆来咪发梭啦西”构成的,青春的乐曲也是如此,正是因为有了这七个音符,才使我们的青春更加美好!

  不信?你看——

  “哆”

  夜深了,迷迷糊糊的我感觉到有人进入我的房间,是爸爸。他拾起我踢掉的被子,轻轻的为我盖好,虽然是这么一个细微的动作,却使我感觉到父爱的默默无闻和深沉,这不正如“哆来咪发梭啦西”中的“哆”吗?排在最首,却发着最低沉的音。但如果少了它,那么这首乐曲就不是完美的了。

  “发”

  马上就要和相处三年的同学说再见了,心中有万分的不舍,可谁又能改变这个事实呢?三年中,多少艰辛困难我们一起走过,多少成功失败我们一起经历过。然而过去的这一切,只能在回忆里继续。三年中,也许有许多不高兴,但在这一瞬间,似乎什么都不重要了。这场纯真的友谊如同七个音符中的“发”,排在中间,勾起我们心中的那朵浪花。

  “西”

  “西”排在最尾,发出最震撼人心的声音,它的昂扬向上不正告诉我们要在青春的道路上努力拼搏吗?是啊,我们要趁有限的青春去学习无限的知识,不让我们的青春留下遗憾,等到我们老了,也可以心无遗憾的说句:“我曾经拼搏过,奋斗过,我已经满足了。”这样,我们的青春才是完美的。

  “哆来咪发梭啦西”七个音符使我们的青春更加完美,构成一曲完美的青春之歌!让这七个音符舞动起来吧!让我们的青春更加朝气蓬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