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活的等待_600字

生活的等待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等待是一种辛福,等待是一种希望,等待是一种无奈,等待也是一种……”

  其实,属于自己的等待,谈到我的等待却是渺茫而又彷徨,没有方向就像没有罗盘航行。

  我等待新的一天的到来,能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与文化,能让我得到一天的快乐。快乐让我忘却痛苦,快乐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奋发向上的学习与进步,快乐又让我渴望未来的道路,新的一天又能让我得到更多的友情,因为友情让我得到欢笑与欣慰。——这是一种新福的等待!

  我等待亲人的归来,因为我思念我的亲人,想问问他们身体可好,每逢受到他们的来信时,心里即高兴有失落,“每封佳节背思乡”,我只能用这句话来表达我对亲人归来的等待。——这是一种无奈的等待待!

  我等待温暖的春天的到来,因为让我生机勃勃,让我有了新的目标而努力拼搏。——这是一种快乐的等待!

  等待也是一种痴狂,因为我曾经等待的祝福没有到来,我等待的好友对我的祝福,却没有让我亲耳听到,她走了,抛下我一个在这里,她是我的知己,我唯一的知己就这样离我远去,不禁让我想起朱子清的《匆匆》“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悄悄的去。”那年以来,我怒恨她,但也想念她,因为她让我等待的却是离我远去,我等待她总有一天会回来亲自对我说那句祝福语。岁月一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依旧等待着,新交的好友都说我不就是一句祝福语吗,何必这般痴狂!我想:等待也是一种痴狂吧!

  我的等待即渺茫而又彷徨,没有方向就像没有罗盘航行!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等待,你的等待是否是即渺茫而又彷徨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