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成长的脚印_550字

成长的脚印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流浪的人,不需要方向,因为他将路标刻在生命的旅途中,永远不会忘记。一如我的青春,那些深白色的伤口所带来的疼痛,在许久以后,被一种叫“成长”的东西忘记。而那些沿途的美好风景,会被回忆甜甜地刻在心中。

  那些曾经的迷惘,困惑,无法释怀的痛楚,迎着铺面的风都渐渐远去,留下的是一个已经成熟的心灵。也许,我扛不起那许多的忧愁,可我知道自己的责任,我知道路,该怎样走下去。

  曾记得班主任说,成长的过程,不可能一帆风顺,无论你怎么努力,它都不会没有失败。可每当雷鸣电闪过后,天空总会愈合它那被撕裂的伤痕。

  青春,被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印证,所有的故事透过的一场布景一些道具,总能让人们看清许多事,总会留下一些淡淡的回忆,记载着青春之路的幸福与艰辛。

  当然,我曾努力地付出,而得到的,只是累累伤痕,我踌躇了,但一路艰难走过,陪伴我的阳光一直在我内心的某个角落,支持我继续走下去。

  有一段忘不掉的歌声,在这个城市的屋檐下,每一个在经历成长的人都用心在唱,曾经的风雨黑暗,只是黎民的陪衬,扬起风帆,未来等着我们去开拓,向着理想的远方,用青春和生命认真起航,去寻找自己的一片天空。

  那里,没有一丝鸟儿的痕迹,却留有我成长脚印,因为,它,单单属于我一个人。

  我的天空,

  在比那天还高的地方……

  在比那海还远的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