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当我跨进中学大门_600字

当我跨进中学大门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跨进中学大门的那一刻起,我意识到自己已不是在小学无忧无虑的小女孩儿了,而是一个中学生。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应该做什么呢?难道还是学习学习再学习吗?不这不是我向往的中学生活,要是让我遨游在课外知识的海洋,要是让我在老师的教导下自由自在地成长,我一定会了坏的。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一定要扩宽自己的眼界放宽自己的思路,学习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改掉以前存在的种种毛病,广交朋友,让自己的生活充满乐趣。作为中学生,我也有自己的人生目标,那就是学好各门功课,古筝弹得顶级棒,成为一名小博士。作为中学生,我也要成为大家的开心,老师的小帮手。作为中学生……作为中学生我还有许多数不完的梦想和目标。

  可当我跨进中学大门,我觉得自己很渺小,在文学的天地中,我迷失了自我,文学让我茫然若失,我想拼命追赶,可我已经无力了。但我又觉得自己很伟大,与老师一起讨论,夺取知识的宝藏,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一切美好的东西,把握时间。与生物们在一起看世界、学习,享受生活。

  当我跨进中学大门,我又觉得它是一扇知识大门,它把一批批学子送出为祖国出力,又迎接一批批无知的“孩童”,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他们,告诉他们怎样做人,告诉他们这个世界的种种。同时又让他们明白了无数事理。

  当我跨进中学大门那一刻我想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也听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我还是觉得中学的大问是我走向世界的第一步,是我走向人生的起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