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微笑的美好_700字

微笑的美好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听到“微笑”这两个字,你可能第一想到的就是高兴,但微笑并不只是表示高兴,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大家的微笑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微笑”有一种魔力,它能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

  微笑里,藏着默默的鼓励。

  初中面临的第一次月考,我带着信心,迎接着月考。当成绩公布下来时,我数学只得了100分(满分120),语文60分(满分120),至于英语就更别说了,我十分苦恼,为什么会这样。一旁的朋友安慰我,可顽皮的泪珠还是留了下来。上课时,我无心听讲,眼睛不由地左转右转,突然看见友人微微一笑,我便像打了兴奋剂一般,增加了信心,也回了她微笑一个。到了几天后的数学考试,我得了全班第10名,我十分高兴。微笑,友人的,我的,让我明白了微笑里也有鼓励。

  微笑里,藏着默默的忠告。

  小学有一次,语文听写,在听写时,我才发现我忘记背语文了,一想单纯的我怕会不及格,偷偷地向同桌的听写本看去,还没看到,到是看见老师走了过来,我心跳似乎加快了很多。当老师走到我面前时,老师竟对我微微一笑,然后像什么也没看见一样,走到了别处。我先是一楞,然后,把头缩回来。那次听写,我没有看别人的,当然听写也没有过关,还被罚抄了好几遍,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学会了真诚。微笑,老师的,我的,让我明白原来微笑里也有忠告。

  微笑里,藏着默默的感谢。

  有一次,我在街上闲逛。突然,看见前面的一个小朋友掉了钱,我连忙检了起来,突然觉得去买块糖吃也不错。可是让我想起父母亲赚钱辛苦的样子,知道这钱也是父母用血汗换来的。我连忙跑过去还给了那个小朋友,小朋友什么也没说,只是微微一笑,我也微微一笑,心里轻松了许多。微笑,小朋友的,我的,让我明白了原来微笑里也有感谢。

  小小的微笑,我们每一个人的财富。让我们用微笑,去面对这个精彩的世界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