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独自坐飞机_900字

第一次独自坐飞机_9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成长的历程中,大家肯定会有许多刻骨铭心的“第一次”。最让我难忘的“第一次”是独自坐飞机。

  每年的暑假是我最向往的。可以到处游山玩水,可以天天泡在游乐园里,还可以坐着飞机穿梭在白茫茫的云海里,到广州和我亲爱的妈妈相见!

  这次跟以往不同,要自己背着沉甸甸的旅行包,在途中要照顾自己,胸前还多了一块“无人陪伴儿童”的牌子,手里拿着机场服务人员发的“爱心小衬衫”。这就是我第一次独自坐飞机的情景。

  由于心里紧张再加上自己胆小的缘故,我一直像橡皮糖一样,不厌其烦地跟在阿姨的身后,想甩也甩不掉。还一边想:如果待会晕机了怎么办?出什么意外怎么办?自己正在那里胡思乱想着,广播里突然穿来一阵甜美的女音:“k0456次航班的旅客请注意,飞机将于三十分钟后起飞,请大家作好登机准备……”我急忙把登记牌交给阿姨,可阿姨不知身在何处,望着人山人海的飞机场,我被吓得边哭边喊:“阿姨!阿姨再哪里?……”一会儿,阿姨才过来抱起我说:“小妹妹,怎么哭了?我们现在就上飞机了。”听到这句话我才松了一口气,刚才我也太神经过敏了。

  阿姨带着我穿过人流如潮的候机厅,办好登机手续,走过一条宽敞、干净的登机道,我一眼就看见那架铁鹰般的飞机,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气势壮大!

  坐上宽大舒适的飞机,吹着凉爽的空调风,根本没有我所想象的那样紧张。唉,都怪我胆小怕事,大惊小怪。这时,飞机慢慢地起飞了,飞跑着脱离地面,飞向蓝蓝的天空,我从窗户望下一看,陆地就像一张无边无际的大网,所有的高楼大厦全变成了小蚂蚁,而窗外的云层,阳光的映照下显得十分美丽,像金织成的丝绸……过了一会儿,我便感到一阵眩晕,才安稳地坐好,享受美妙的音乐,看看《国家大事》报。时光在流逝,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银色的大客机平稳地停落在广州白云机场,我顺利到达彼岸——广州。

  同样由机场的工作人员领着我到机场出入口等妈妈,通过嚷嚷的人群,我看到妈妈在像我招手,我情不自禁地一呼:“‘战争’结束了,我胜利了,傅雨汐万岁!”说完便箭一般逃离令我恐惧的地方。

  这就是我第一次独自坐飞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