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寂寞的因子_800字

寂寞的因子_8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讨厌秋天和冬天。总是冷冷的,很干燥,还有烦心的风声。

  我很怕冷,虽然生活在南方,但还是觉得冬天真的很冷。我想,我要是生活在北方,大概就不会上街了,整天窝在被子里,像冬眠的“熊”。

  “熊”是很可爱的动物,笨笨的,胖乎乎的,好像是卡通漫画里的形象吧。我只是不够胖,除去这一项,我痴痴的,人看起来很笨重,行动上的,还很懒,有时还真把自己当熊了。所以,第一次看见“小熊威尼”,就很喜欢那个卡通形象了,在此之前,我是只喜欢米老鼠的。然后我买很多有“小熊威尼’的东西,笔记本、文具盒、书包、笔、钱包……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喜欢身边的人、物都是美的,所以我的东西都是整洁、漂亮的。那样我看着就会心里舒服些,然后我就会看着它们发呆。

  发呆是幸福的事,我一直这么认为。

  如果我有大把大把空闲的时间发呆,那我就不用为做作业而累,不用为生计而愁,不用为情感而烦,不用为事业而奔……想一想,我不用做那么多事,好爽的感觉,我是最轻松的人了。再想一想,我的时间就这么浪费在发呆和睡觉上了,惋惜吗?我问自己。好像我除了怎么干,就没别的事了,不惋惜吧。

  我从来就不孤独,只是寂寞,自己都不明白的寂寞总是充斥着我。

  每次双休总是会有朋友来找我,不同的人找我玩,一起逛街,或是上网……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快乐,只是,我需要透空气的,而且我也会开学的大笑,忘却一切。然后,一个人走在回家的巷子里,脸上没有表情,不知道摆什么表情,扯不动面部的肌肉。走着快步,并不是急着回家,不想去仔细打量周围的事物。即使是走着慢步,眼光也是游离的。

  我认为自己就是处在两个极点的人,一种是疯狂的大笑,另一种是无止境的寂寞。站在两个极点上,想像不出我是如何能处理这之间的联系,好像是为了掩饰什么。其实真的掩饰的是什么,或许我自己都没搞清楚。就像任贤齐唱的《两极》:“我在两极奔跑,心情忽低忽高……”

  看看吧,我又浪费了我宝贵的时间。我的生活好像就只是由我一个人主宰着,用寂寞的因子来装点,不再缺什么,缺的是什么,我还没找到答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