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心与快乐_700字

爱心与快乐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生活中不乏快乐,也不缺少爱心,但在我的记忆中,爱是无私的,是永恒的,这种爱充满着浓浓的亲情,这种爱充满着欢声笑语,这种爱不求回报,这种爱甜甜蜜蜜。

  父母给子女爱,让子女感受到家的温暖;老师难学生爱,让学生感受到教师的艰辛;互不相识的人遇到困难,伸出援助之手,这是什么爱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样的人一定很快乐,不是吗?当你帮助了别人,奉献了爱心,心里一定是美滋滋的的吧!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但是我一直都很尊敬他,也许回为他是我爸爸,也许回为他对我特别的关心,不,都不是,因为我的爸爸就是我的骄傲,他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的活动,得到的只是一声赞誉,只是一个小小的纪念品,但是,爸爸很快乐,我不明白,爸爸说:“当自己做得一件不起眼的事情,救助了一个人的时候,整个心里就会有说不出来的快乐。”帮助别人会快乐吗?我一直思考着。

  我记得我有这样一个同学,他是一个留级生,尽管如此,他的成绩依然是倒数第几名,同学们都很讨厌他,我也不例外,因为他老为我们班拉成绩。但我们班的卫生却总是第一,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有一天下课,我忽然看见他在后面干什么,还以为他是偷东西,正准备报告老师,可没有证据,本想等找到证据以生再向老师说,可是,我却看到了截然相反的一幕,他把教室扫干净,然后又拖了,后来又拿着垃圾桶下去洗,我顿时愣住了,觉得自己被石头狠狠地砸了一下。等他上来,我立即向他道歉,他的回答让我吃惊:“我无法好好学习,想要从其它方面弥补,帮助大家是我最大的快乐。”

  快乐,快乐从何而来,哦,快乐来自于爱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快乐,利已者,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为了索取他不择手段。利人者的快乐是付出,把奉献爱心作为自己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