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脾气成长_450字

脾气成长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一位父亲拿着一袋钉子告诉自己脾气很坏的儿子。生气时,就在篱笆上钉一颗钉子。第一天,儿子在篱笆上钉了30多颗钉子。当儿子每天钉的钉子越来越少甚至一颗也没有的时候,父亲又告诉儿子:“如果你一天没生气的话,就取下10颗,终于有一天,儿子取下了所有的钉子。”

  这并不是故事的全部,却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因为它真切说明了儿子的巨大转变,讲述了一个由坏脾气如何变为好脾气的故事。听完这个故事,使我受益匪浅。我正处于青春期状态,所以有一些脾气,弄得我和父母之间出现了代沟。其实这些脾气也不是改不了,多想想父母为我付出的辛劳,也应该压一压,可是我却……

  幼年时,我们可以很有“脾气”,打打闹闹,大人们认为这是小孩的天性;青年时,我们充满活力,如果有些“倔脾气”,就会被人说成是坏脾气了;中年时,我们已经沉稳老练了,不易发火;老年时,我们已经垂垂老矣了,也许有时会“返老还童”,再次找回儿时的“坏脾气”。

  我认为人人都有脾气,但脾气是会变化的,会随着年龄的一点一点的增长而变化。它是我们生活的点滴积累,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历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