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累了_1000字

累了_10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踏着清晨最耀眼的光芒,吸着清晨最新鲜的空气,我们龙湾实验中学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两列纵队如一条欢快的小溪,前进着。前进着。对天柱寺充满期待的我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又加快了整齐的步伐。

  没想到的是,这次远足活动才只开始了一个头,同学们已经开始叫苦连天了:顶着太阳无情的炙烤,清晨的光芒变成了可怕的魔鬼,令我们不敢抬起头来;队伍依然前进着,看看我们七年纪同学们,个个像被打败的公鸡,垂头丧气,一点前进的意志都没有了。因为在家里娇生惯养的我们根本就没有走过这么漫长的路途,没有食物,没有电子游戏,更没有凉爽的空调,当然受不了。我一边走一边坚持着,努力记住胜利就在前方,”11路”车并没有抛锚也没有漏气,因为我们的长途跋涉并不是徒劳,而是在锻炼心灵的意志,这样的体验会让我终生受益,乃至两鬓斑白之时,回想起,定是回味无穷。

  此刻,把那天的经历从记忆中翻出来,一页一页地观赏着,所谓”温故新知”,感受自然更是与众不同。

  终于挺着疲惫的身躯,到达了天柱寺山脚下,大家个个满头大汗,晶莹的汗珠从头上顺着脸颊,在太阳的照耀下,喷发出从未有过的劳累。我蹲下小憩了一下,心中正在埋怨着学校的独立专制,猛地想起这次的远足是为了让我们体验吃苦耐挫的精神,而不是秋游呀!我顿时站了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大家并没有十分哀怨,而是已经开始在做拔河的准备了。于是,我也抖擞抖擞精神,开始备战了。

  拔河的决赛,我们没能胜利,在与五班的比赛中,大家用尽了浑身解数,使劲地用自己的一份里,在支撑着。但我们固然有夏冰冰这个重量级人物,但仍然不敌五班,失败而归。就在大家在埋怨这次的比赛失利的结果时,我的心里记着这次的比赛是为了锻炼我们,让我们吃苦耐挫的时候,我放松了一下身体,背起书包,看着天柱寺那陡峭的山峰,毅然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开始爬山了,我们同学们早已把比赛结果扔在了脑后,开始了另一段新的旅程。我当然也不例外,早就把那些事抛到了九霄云外,眼前只有一个信念---爬上山顶。就这样,我们一步一步地前进着,一路上,有欢笑,有老累,有埋怨,有坚定。终于,我靠着这股信念,爬上了这个山顶。我累得筋疲力尽,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赶紧喝了口仅剩的矿泉水,有加快了脚步。一下山,龙潭碧波的水清澈透底,激励着我那前进的心。

  就在大家在玩水的同时,我也把面包全塞进了肚子里,才总算有点满足感,那肚子才不再唱空城计呦!

  总算能回家了,大家一路上没少埋怨,却坚持到了最后,我相信,无论是谁,对这次的远足一定都感慨万千吧,这不仅是脚的挪动,身体的老累,心灵的吃苦,更是在体验心灵深处的每一次触动,我体会到了,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因为,我们都累了,却也懂了吃苦耐挫的真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