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眼神_400字

眼神_4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令怦然心动的爱,大无畏的爱,善良的爱,哪怕是老人眼里不经意的慈爱眼神,都让我们幸福快乐.

  比如在公共汽车上,有小孩让座给老人,老人微笑着看小孩,眼神里满是幸福的味道,小孩快乐的笑了,撒娇的对奶奶说:奶奶,你一定要多多笑哦!奶奶把小孩抱在怀里,轻轻拍打小孩幼嫩的头:孩子,你就是我的小天使啊……

  有一个公益广告,让人的心灵为之一颤,小孩的话,仿佛有魔力,让人心灵里最温柔的弦响了。小孩对妈妈说:妈妈,洗脚,我也给你讲小鸭子的故事.妈妈眼里溢满幸福的泪,小孩纯真的眼神,感动了世上所有的家。

  当孩子们犯错的时候,朝老师眨眨眼睛,眼里满是歉意,那仿佛是在说:老师,对不起,我又让您操心了,我保证,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往往这时老师的生气已经被你的眼神打消的无影无踪。

  真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能让身边的人幸福好久,好久……

  所以,请留意身边的人的眼神,因为那样,你可以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