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香的爱_550字

花香的爱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盆盛开的茉莉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题记

  摆在我面前的是一簇盛开的茉莉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我的记忆仿佛又被带回那洁白的茉莉花中。

  这是一盆姥姥亲手养大的花,在它上面寄托着更多的是姥姥的爱,望见它,便想到姥姥……

  姥姥爱花,尤其爱茉莉花。当姥姥把一株娇嫩的幼苗接过来,用年怜爱的眼光一遍又一遍的“欣赏”,仿佛在跟它们聊天,倾听它们的心声。当她轻轻为幼苗培土、浇水、除虫时,还在不断地给它们讲故事,她早已将那博大的爱融了进去。她经常一个人坐在花的旁边,要么微笑,要么皱眉,那时我还笑话她跟一个不会讲话的植物有什么高兴的事啊!而她依然有她那慈祥的笑容,温柔的声音告诉我说:“你还小,慢慢就会懂的!”她却依旧日复一日地做着同一件事。那双粗糙又柔嫩的手总是轻轻拾起遗落的花瓣,留下一片芳香。

  我的记忆又走向更远。

  姥姥爱我。她总喜欢听我跟她罗嗦班里的烦心事。有时一起哈哈大笑,有时她也会替我担心。似乎对我的爱都集中在她的手心。

  姥姥更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向来是一个达观老人。她以慈爱对待儿孙,以爱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而她的爱只表现在――倾听。不论她是否爱听,她都会听你讲完。终于,我了解了姥姥对我说的那句话,我也终于明白了要像姥姥那样――学会倾听。

  渐渐地,我又回到了茉莉花前,这簇洁白的茉莉花!站在它面前,我笑了!开心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