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准备_500字

准备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看来,这是一档不错的节目,它在于人们平日里的知识储备,真正的考验了人们的能力。但许多人仍错失了良机,尽管隐蔽的镜头让他们失去了在镜头前的恐惧。

  有时机会的来临会让我措手不及,时间的紧迫打破了我有规律的作息时间,生活完全失去了应有的节奏感,就这样,机会如细沙般溜走了。

  我变得暴躁起来,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空间里,消沉下去,不愿接受这个事实。大人们的好言相劝在我看来是耳旁风,吹走了,不留任何痕迹。突然有一天,我厌倦了这沉闷的生活,又重新走出来,接受阳光的抚摸,发现世界还是如此美好,我觉醒起来。

  觉醒之后,我增添了许多生活情趣,生活不再枯燥,而是绚丽缤纷了许多,这时我才感悟到:也许这才是真正的人生。开心的心情让我学到了许多,微笑让我在从容中增添了几分自信。

  我一直期待着下一次机会的来临,等待着,等待着……

  终于,机会来了,我毫不犹豫的搭上了这班车。上车后,我发现,有许多人跟我一起上了这趟车,他们中有许多有备而来的志者,但我决不退缩。我登上了前方的舞台,取得了成功。

  机会并不遥远,它就埋伏在路上,走着走着便发现它在脚下,只是不知你是否能够把握住它。

  再高的山也能被人类征服,机会是前行中的亮点,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它,只在于,你真得准备好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