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语文_600字

语文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有些中学生会问:学语文是为了学什么?说到这,我可真的有点疑惑了,学了这么多年的语文,我们在语文世界中,学到了些什么呢?哦——

  漫游在语文世界里,我懂得了理想。理想,一个多么诱人而又确乎遥远的字眼呀!语文,让我懂得了,理想,不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奋进和努力,是理想背后的“支持者”,失败和挫折,是理想背后的“绊脚石”,我们在语文中,逐渐明白了,我们可以前进,朝着理想的旗帜勇往直前。为了远大的理想,为了未来的美梦,为了终点的彩虹,我们学习了语文。“语文”,一个诗情画意的名词,竟是如此的深奥!

  漫步在语文园地中,我懂得了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了多少,就有多少的回报。在这个童话般的园地里,我明白了,付出,比获取更加快乐!世界是由爱的付出组成的,语文使我懂得了,奉献精神无比可贵。它是一个无价之宝!为了温暖世界,每个人都付出了,为了爱!

  学习语文,不仅仅是为了理想,为了付出,还是为了感恩——是的,因为世界有爱,所以我们需要懂得感恩。语文,让我懂得了感恩。在爱的背后,总是有付出了的人,我们应该感恩他们。父母,爷爷,奶奶……多多少少为爱付出的人,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激他们吗?因此,即使是一杯清水,一件小事,一束鲜花,在爱的眼中,用感恩的角度去看,那也是最有魅力的彩虹!

  语文,让梦在蓝天中飞翔,飘到那遥远的地方去,传递一份份的梦的邮件。学语文,为了两个字——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