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激情_450字

激情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中总有一些画面历久弥新,生活中总有一些经历感动至深,时光中总有一些时刻让你热血沸腾。希腊是个制造神话的地方,这里诠释了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奥运理念,还有让我魂牵梦萦的经典场面:

  激情四射的刘翔像风一样率先冲向终点,身披国旗,大声地向世人宣告“中国有我,亚洲有我”;女排姑娘的最后一记重扣,用金牌换回曾经的光荣,以胜利开起崭新的梦想;两个皮肤黝黑的中国网球女孩战胜了一队有一队超级大腕,神话般地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如果说体育赛场是和平年代的战场,运动员就是这个战场上叱诧风云的英雄!

  冠军和我们小时候一样,跳水冠军会怕水,乒乓冠军罚过站,和教练吵架几乎是每个人都曾有过的经历;长跑冠军也玩捉人游戏,小小的弹弓是射击冠军的启蒙教练,简陋的沙坑是体操冠军的摇篮。大家都有着美好的梦想,你的梦想可能是当科学家发明创造,当文学家书海耕耘,当军事家运筹帷幄,而他们的梦想是当世界冠军。他们的成长道路都有共同的特点:勇于吃苦的精神,永不服输的斗志,永不熄灭的激情。

  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激励下,你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加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