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600字

我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豁达的笑容,幽默的话语,认真的态度,一切的一切使你变的让我们喜欢。

  记得,刚开学时,你在学生会上做自我介绍。你说上届学生都叫你“老黑”,亲切点儿的就叫“黑哥”。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你有“三黑”:纪律黑,成绩黑,最主要的一点,你人长的黑。从一开始,你就用诙谐的语言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最初的美好印象。

  后来,开学后,学习步入正规。记得,你讲课抓重点,抓要点。最重要的是:每节课,你都可以让我们在快乐中度过。每当考试成绩单发下来后,你总会沉默的走到班里,然后坐在凳子上,默默的念着成绩单。你对进步的同学进行积极的鼓励;而对我们这个总考倒数第一的班级,你总还抱着很大的希望,希望我们能进步。你在那一年中,你总打学生,而且打得特别狠。当时我认为你很讨厌,可现在想想,你也是为同学们好。

  那天,你悄悄的走了,没有和同学们说一句告别的话语。后来,就再也没有见到你。

  过了好久,你又悄无声息的回来了。你依旧像以前一样,叼着烟站在门口,从窗口看着我们。那情景多么让人熟悉啊。大家看到你回来了,都很兴奋。下课后,我和同学们一拥而出,当看到你的时候,我呆了。你比半年前更老了,皱纹比半年前更多了,没想到,半年的时间让你改变了这么多。同学们把你围得左一圈,右一圈,你和同学们亲切的聊着,不知为什么,聊着聊着,从来不流泪的你哭了。也许是对过去的怀念,也许是见到你的激动,同学们也不禁流下了泪。

  几分钟后,你又走了,同学们依依不舍,一直目送你走向远处。就在你走出校门那一刻,我多么希望你永远留在同学们身边,永远不要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