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偶像_650字

偶像_6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有的人爱妙笔生花、泉思文涌的作家。有的人爱万众瞩目、风光八面的影星。有的人喜欢悬壶济世、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的人喜欢义正言辞的雄辩家。余音绕梁三日不退的歌星。而我只爱古人。

  我的偶像是关羽。他身长八尺,面如重枣、卧眉蚕、丹凤眼、三尺长须、金甲绿袍、跨下嘶风胭脂赤兔马、掌中青龙偃月刀。他桃园三结义、温酒斩华雄、虎牢关战吕布、百万军中斩严良、快刀诛文丑、过五关斩六将、长沙之战收黄忠、怒斩庞德智擒于禁。单刀赴会,刮骨疗伤。他是一位顶天立地的英雄,是我的偶像,我做人的榜样。

  他这个人有许多的优点,比如,负责。他没有向曹操投降,没有抛弃做人的原则。最后,留着有用之躯,把嫂子带给了刘备。他还知恩图报,为了报答曹操的不杀之恩,为曹操在百万军中斩严良、诛文丑。在曹操兵败赤壁败走华容道时,他放了曹操。在长沙之战中义释老将黄忠,为主公刘备得一员虎将。他水淹七军,斩了斩庞德,收押了于禁。震惊华夏。他有着非常人可比的勇气,他单刀赴会,刮骨疗伤,视东吴为草荐,无视病痛。可是,他骄傲自大让吕子明白衣渡江、奇夺烽火台、大意失荆州,败走麦城。死是只有六十三岁。他,是一位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值得每一个人记住他。他同样是一位失败的英雄,他没有败给吕蒙,也没有败给陆逊,他败给了自己,败给了自己骄傲自大的心态。是一位成功的英雄,也是一位失败的英雄。

  不管是谁的偶像都有缺点,我们不可以因为自己的偶像有一点什么错就不崇拜了,那是不对的不管是谁都有缺点。人无完人,金无赤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要有一个平常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