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纯洁幸福_550字

纯洁幸福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冬雪在天际飞扬,洒脱而烂漫,却流露着苍美雪花的降落映在我的眼里,犹如一场华丽而忧郁的邂逅。

  大雪铺在大地上,闪着耀眼的洁白,整个世界都好白,可是真的白吗?为什么天空在雪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灰暗。社会的黑暗流窜到天上,弥漫着。我不想抬头,我看见的黑暗太多了,够了,够了,社会在白雪的衬托下,那种灰暗是那么鲜明!!我看见的黑暗越多,使我对世界越失望,我盯着那一地的大雪,覆盖着大地,我幼稚的想:雪融后的雪水能洗干净世界吗?看久了我的心渐渐平静了。静了……上眼,雪花降落的一幕又出现了。我的心静静……

  我在新生婴儿里看见了最美的纯洁,那种纯洁比白雪还要白,比水晶还要闪亮,比自然水还要干净,比清泉还要透明,比宝石还要绚烂……是世界最珍贵的,可是它比花瓶还要容易碎,比时间流逝的还快,比水蒸发的还要快,比宝石还要难得……它是世界上最难得的东西,却又是最高贵的东西?为什么大家都不要他呢?

  我想是在这个强食弱肉的世界,人的一生就是一个竞赛场,人就是在不停的奋斗,争斗从争斗中获得幸福,达到自己的目标。而纯洁就是一面心理障碍。打破了这面墙你就可以破蛹而出,成为一个全心得你。而纯洁你以心相带,他就可能利用。要想胜利就要告别纯洁,竞争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