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城南广场_750字

美丽的城南广场_7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我远在他乡的阿姨回来了,她一下车就惊呆了,张大嘴巴说:“凤县变化真大呀!我还以为我眼花了呢。”是啊!这几年凤县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新修建了城北广场、月亮湾生态公园、人工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城南广场。

  白天,在明媚的阳光下,城南广场那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坪,就好像铺着的绿色地毯,地毯上还镶着漂亮的花边,那是在草坪的边缘盛开着的五颜六色的花朵。花朵在绿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艳动人、生机勃勃。广场前端代表性建筑“丹凤朝阳”则更加醒目:一只火红的凤凰展翅欲飞,想要追逐金色的太阳。凤凰是凤县的象征,这雕塑不正象征着凤县的明天会更美好吗?广场中心有一个圆形喷泉,喷泉把水高高的射向天空,那些水柱一跃而起,和着音乐时高时低在天空中舞动。随着水珠的下落,在喷泉的周围形成了一圈蒙蒙的水雾,调皮的孩子就在着水雾钻来钻去,鞋湿了,衣襟湿了,头发湿了……欢乐的笑声在广场中回荡。在喷泉旁边还有一个古色古香的亭子,让广场多了几分清爽、几分典雅。

  晚上的城南广场在柔和的灯光的照射下给人一种柔美、舒服的感觉。绿色草坪在绿色灯光照射下更加富有生命的力量;喷泉喷出的水在彩色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活跃;“丹凤朝阳”在射灯照射下红的更红,亮得更亮……广场旁边的围栏上坐满了人,有的聊天、有的嬉戏……一片热闹的景象。

  在广场下边的空地上,夜市红红火火,大家围坐在一起享受着创卫的丰硕成果。

  美丽的广场、富有生命的花木、活跃的喷泉、幸福的人们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优雅而喧闹的图画。

  城南广场给我们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使我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我相信在凤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三创”一定会一举成功。到那时,我们凤县将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