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生活_800字

军训生活_8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2006年8月26日清晨,我们怀着无比期盼的心情,背着大包小裹,穿者迷彩服来到工大附中的操场上,迫不及待地等待出发,走进那神秘又不为人知的军营,去解开它那层神秘的面纱。

  过了半晌,我们登上那令我们耳目一新的军式大卡,出发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来到那心驰神往的绿色军营,下了军车,我们看到军营里绿树成荫,蔚蓝的天空上点缀着朵朵洁白的云彩,秋风拂面,草木飘香,令我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立刻对军训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盼。

  开始训练了,主要是稍息、立正、跨立、蹲下和原地三转,一练就是半天。开始我们一点也不习惯,不一会就累得浑身无力了!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我们的希望渐渐破灭了,原来训练是一次艰苦的旅程,需要无比坚强的毅力。这让天天呆在家里,坐在学校的我们有些手足无措了。但教官严厉而坚定的表情告诉我们:坚持!可是尽管如此,做得不尽人意,令教官火冒三丈,铁青着脸训斥我们,让人听了毛骨悚然,不敢违反。后来,我们学会了坚持,做得也越来越好”了,教官才变得和蔼可亲起来,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时,我们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们这次军训的最大感受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苦”“累”痛”甜”。“苦”是因为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天天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如此艰苦,“苦”当然是无法避免的;“累”是因为有时一个动作要坚持很长时间,一训练就是三、四个小时,“累”是可想而知的;“痛”是因为训练时间长了,浑身上下自然就会酸疼,另外,我们在军营的几宿,不断的思念家和亲人。真是身痛又心痛啊。虽然军训的生活充满了艰辛与坎坷,可是有付出就必定会有收获,我们班不但在会操中夺冠,我们的意志力和毅力也更加坚强,我们更能吃苦,更自立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班级更有凝聚力,更加团结,从而为以后学习生活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基础,真是苦中有甜啊。

  9月1日,我们七天漫长而又短暂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我们再次登上墨绿的军车,与来时不同的是,我们满载着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