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900字

秋_9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像个过客,匆匆向前永不停止。前几天还闷热难耐,几场秋雨过后,过客把闷热带走了,天气渐渐的凉爽起来,吵人的蝉鸣也被秋风吹的悄无声息,替代它们的,是那晚间草丛里铮铮的蟋蟀声。树叶开始枯落,天空开始让我感到艳蓝而开阔。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喜盈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中间。

  看,那青山滴翠,那绿水潺潺,那山间的小道,处处都是那么美。仰望,重重叠叠的山峦中,满是苍翠的松柏,其中还掩映几点黄色的秋叶,山坡也被熏染了几丝秋意。山上蜿蜒的石阶若隐若现,像一条长蛇在林中爬行。天,蓝的像被人用水彩涂抹过,几朵飘飘悠悠的浮云,洋洋洒洒地点在天空中,好一幅美妙的图画。

  山道边有太多矮小的植物,是谁用神奇的调色板把它们混在一起的:红的、黄的、绿的,真好看!那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绿的像玉,都是那么的莹润,真叫人感到美不胜收!春有水莲,夏有月季,秋有幽菊,冬有腊梅,而这些小小的野花既没有婀娜的姿态,也没有神奕的幽香,有的只是那为秋意添加的一份潇洒。路边自然也少不了一些高大的植物,它们是绿油油的松树和柏树,雨后阳光照在上面格外的好看。

  城市里的秋天也别有情调,各色的居民楼拔地而起,现代化的的工厂都改名叫工业园了,整齐宽阔的停车场,还有很多便民的大超市,各大街道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被金色的阳光照耀着,显得更加繁荣兴旺。阳光亲吻着路边的花草,微风抚摸着碧绿的草地,逗着小溪一起嬉戏。

  一阵秋风吹来,带来了一丝凉意,空气还是那么清新那么湿润。这风使我心旷神怡精神抖擞,我贪婪地汲取着一切最美好的事物——阳光、微风、小溪、鸟儿、草地、绿荫……我坐在路边的石凳上,享受着自然的味道,一股淡淡的花香沁入心脾,我哼着小调,在空气中寻找那淡淡清香……

  秋风如同一支神奇的画笔,给树叶涂上了红、黄、绿、紫红等各种各样的色彩,绘出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秋风还带来了清脆的鸟叫,那叫声优美婉转。抬头望去那幽蓝的天空,辽远而又纯净……远处还有一群小鸽子,它们欢叫着,扇动着翅膀,划过透明的青天,预示着金秋繁华、和平永驻!

  时光啊,愿你慢些走,我要留住这美好的一幕——天凉好个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