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那片海_450字

那片海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时,爸爸带我去看海……

  海是蓝的,似一幅在微风中抖动的锦缎,蓝得晶莹,蓝得活泼。我光着小脚丫眺望着海的那边,那朵朵白云不知是浮在天上,还是飘在海面上;那片片白帆不知是浮在海面上,还是滑动在天幕上,天云之间,微波茫茫,这时,海水温情的舔着我的脚,浪花像慈父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小脚丫,海风像一位刚醒来的母亲散发着温馨的气息摇曳着我的衣襟,柔和的海浪是她嘴边的一支晨曲,初升的太阳,在蔚蓝的海面上镀上一层璀璨的彩色。那蔚蓝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漪,真是美极了!

  突然,大海像一个凶猛的雄师一样,一浪接一浪,大海像在翻着跟头,白花花的水沫,浪花拍打着松软的沙滩,沙滩像犯了错的小孩儿一样,一会儿就被大海家长给吞没了,大概是到回家的时间了吧!

  晚上,我们又来看海,刚刚还像雄师一样怒吼的大海,立刻变得安静起来,仿佛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慢慢的,向大海深处退去……

  大海多么迷人,然而大海是千变万化的,它也有发怒的时候,有时咆哮如雷,后浪猛击前浪,犹如千军万马在怒吼……

  我爱那片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