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650字

老师_6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在我心中是一个指导员:指导着我们该走的路,指导着我们该学的知识,指导着我们该懂的道理。很多很多……他们都是我们敬佩的人。特别是陈老师。

  记得与您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谈话,第一次上课,就觉得您与其它老师不一样。您不像其他老师那样拐弯抹角,您是直来直往。有时在您冲动的话语中也会吐出几个四字经文,使学生参不透。

  在您的课堂上,气氛闷闷的。您要求严格,上课从不说笑。严肃的眼神让学生喘不过气来。当时的你让我很不喜欢。

  您是一个做事要求完美,但又很急噪的人。有一点差错,就会很不耐烦,一定做得很好才会罢休。不过您也是一个愿听意见的人。每次同学向您提的问题和意见,您都会虚心接纳。而且越做越好,我对您的坏想头也慢慢消失。

  渐渐地,您终于与同学打成一片,有说有笑。您的课下课后,课室里总是一片欢笑声。我感到老师您变了,变成一名喜欢跟同学聊聊话的开心果。我也越来越喜欢您了。

  虽然您的课的威严不变,但课后的爱的种子也慢慢在滋长,也播给了同学,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老师对自己的关心。

  有一句名言:老师像一支蜡烛,用自己的光照亮学生。

  对啊,您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是无微不至的。您也曾经说过:“你们如同我的子女,一样乖巧、聪明、惹人疼……。”这一句足够令您当我们的母亲。陈老师,您就像我们的亲人,无时无刻地教导我们、爱护我们,不让我们受到欺诈。

  现在,您不教我班,我感到遗憾。但您对同学、对我、对大家的关心会永远印在我心中。曾经是您的学生的我,感到无比荣幸。陈老师,谢谢您,您是特别值得我敬佩,喜欢的指导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