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倾听也美丽_650字

倾听也美丽_6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人与人的眼光是不同的,有的人认为平凡的生活是一种美,有的人认为失败的经理是一种美,还有的人认为简简单单就是美…而我,觉得…

  倾听花开的声音,感受生活中的美。站在花前,纵然外面的世界纷乱吵杂,可此时你的心情早已净的如雪,静的如夜;花开悄然,可你却可以感受到她的呼吸;花虽无语,却无声胜有声…虽然此时是如此的静穆,但似乎唯有你才可以与她交流…你是否会觉得,她竟如此的幽美…

  倾听落叶的声音,你会对生活有了更深的感悟。当瑟瑟的秋风吹落枯零的树叶,也许你会感到一丝伤怀,但你再静静的感受,你会发现他如此的美丽,你有否望着落叶发呆,你有否感到他在向你倾诉?你有否联想到:落叶归根,他依然眷恋着他的母亲?你有否想到:他虽走了,可还会有新一轮的生命在因之而孕育?你是否会想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哲理?

  倾听雨落的声音,用心体味他的感觉。当淅沥的雨打湿你的脸庞,你是否想要张开双臂,享受这美丽的一刻?你是否也因这淅沥的雨声而觉得释然?你是否也以乐观的情绪去面对这场雨落?

  倾听,享受花开的美丽,品读落叶的深意,感悟雨落的韵律,从而享受人生,品读人生,感悟人生…

  倾听,不仅仅要倾听海浪的声音,倾听沙漠的声音,倾听高山的声音,更要去倾听身边的声音。他或许无声但有如天籁,他或许不语但包含深情,他或许单调却可以洗涤你的心灵…

  其实,倾听也是一种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