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老爸发怒了_750字

老爸发怒了_7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意境中老爸是温顺的,这次老爸真的发怒了!

  这段时间,我不那么注意自己形像,把自己的头发留的长长的,前面给人看不到眼睛,把它理成有一股新潮流的感动,本来我是个女生也没有什么关系,可是以前我留的是一头小男孩头吧,

  今天我的校服有一只裤脚线缝裂了,我自有创意地把另一只也撕裂,这看起来比较对称。这个办法也是我老爸从小对我说的,也许是老爸不记得了,也许是老爸对我开玩笑的,今天老爸来看我,我这身时尚秀可把老爸引火了,当着同学的面老爸只给我一句近似玩笑的话:婷婷,你这身打扮是电影济公那里学的吧,可济公是男的,不是女的呵,再说你还没有济公活佛的智慧”。老爸留了一句轻描淡写的话就走了。一会儿,老爸给我一个电话,这发的火真有点认我挂不住,老爸生气地说;“婷婷,你下午马上去把头发理短,把裤脚口缝好,不然的话你书就不要读了,你居然学那不三不四的东西,你哪有学生的样子,你看别的同学都穿的那样整齐,我看你的书包也不行,那带子长长的,挂在肩上象去买牛一样,去买一新的,要把它背在后背上的那一种,你把我弄整齐点,明天早上爸爸来看你”。

  老爸就这样把电话重重地放下。当时,我听了电话,眼泪不知不觉地淌了下来,坐在房间呆了不知有多长时间,真想对老爸说我这不是故意的,觉得自己很委曲,后来我慢慢地平静下来,就按照老爸的意示去完成了一切。自己悄悄地照一下镜子,样子真的纯洁的很。

  第二天老爸真的又来了,老爸用笨着而粗糙的手轻轻地摸摸我的头,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与我肩并肩送我上学校,我无意有意地偷视老爸,可老爸的脸跟以前一样温顺,黑斑多了许多,鬓发也多了许多白点,当然这不是昨天老爸发怒而形成的。

  当到了学校,我悄然地入了教室,偷偷地从玻璃窗向外望——我爸还站在那里没有走开,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