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感_700字

随感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偶尔停下来,回头望望那些曾经疏落的岁月。偶尔停下来,看看那些美好的童年岁月,会使你前进的步伐更加有力。偶尔停下来,回头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生命的种种感动会蓦然顿悟……偶尔停下来,看看童年哗笑的岁月,心中总会充满阳光。是否看到残破的院落,心中总是充满沧桑的美感;是否在回眸首望的那一瞬间,心中总是勾勒出一幅幅唯美的画面……

  冷酷无情的冬季还没过去,我便开始盼望热情如火的夏季。是的,是夏季教会我如何待人,是夏季教会我分别,教会我面对伤感的意外;在草长莺飞的六月,留下的,只不过是一本煞有其事的同学录和一些残破的回忆罢了……

  表情麻木的看着同学录,心里却猛的为之一震!似的,我看到了她,那恬静的表情不正是她么?一个让我会忍不住想和她搭话的女孩。我清楚的记得,我的种种恶作剧换来的是恬淡的微笑,是纯洁的友谊。那时的我,只不过是一个调皮,假小子气的孩子。而她,仿佛是雾霭溟蒙中的一个亮点,把我从深渊里引到光明的世界。当我把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高举在头顶,冲她微笑的时候,她却没有丝毫喜悦,因为,她要从我的世界离开了,去一个很大很大的城市,不再回来……而曾经晃漾在她脸上的微笑,成了我在新学校的唯一支柱……

  我们总是要在不经意的回首里才会恍然,恍然于人生道路中的种种曲折的路途,恍然于种种美丽的回忆;就仿佛打开了一个沉封千年的木匣,装的,是一盒繁华的回忆……而时间似水流年,毫不倦恋会意,只知道向前奔走,却没想国,身影背后的回忆,是一条条美丽的彩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