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分钟的足球赛_1500字

十分钟的足球赛_1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学校里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可是我觉得一个在体育课的十分钟足球赛是最有意思的了。

  在一个炎热的天气里,我们班正好上起了体育课,我们男生个个大呼“救命”,女生就嘲笑我们男生,其实我们非常喜欢上体育课,因为我们可以踢足球呀。

  来到体育场,看见到老师,我们就盼望老师批准我们痛快地踢一场足球赛啊,可是明天就是“国庆节——体操比赛”了,老师肯定不会让男生去踢足球的。果然,老师叫我们练习体操,当我们练得七七八八的时候,我一看表,呀!只剩下十分钟了,如果老师再不放我们的话,那可就……

  幸好老天有眼,让老师放了男生们,冯裕宏叫道:“踢足球的人跟我来!”他的叫声多么大啊,就像毛主席在天安门上说话那样,直揪男生们的心,我们立刻跑到了足球场,黄颖彬拿来了足球,我们分好了队,马上进入了“战斗”状态。

  我们先发球,一开始就闹出了一个笑话:踢了个空屁。我们的人笑得直不了腰。守门员看准了机会,用力一踢,润贤和天朗已经注意到了,他们马上跑了起来,我也跟着跑,其他队员看见也跟着跑,我马上止步,留下来做后防。只见润贤他抢了球就向前跑,看见前面有两个人想抢球,他马上把球踢给了天朗,可是,“小熊”他一个“超人飞毛腿”把球给踢走了,可是他同时又把球踢给了我方的黄颖彬,他那“火箭腿”把球踢飞了,有人接了,还是用头接的(真希望他的头没有事)!他就是“疯子”黄裕强!只见他用“疯子游人”这招快速地越过了人群,向我冲来,我一个“旋转脚”把他拌倒了,他来了个“疯子吃泥土”,我连忙站了起来,我用“火箭腿”把球踢飞了,“疯子”黄裕强站了起来,向球的方向“游去”。

  突然,男生们突然都倒下了,个个都捂着肚子大笑。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把球踢飞了,由于踢得太用力了,球飞到了界线,当大家都以为别人发球了,可是敌方的“猴子”帮我完成了这巨大又“光荣”的“使命”:他一边冲一边叫道:“看我的!”说便用“火箭腿——终极版”来把球送上了“西天”,有体育知识的人都知道,这是多么“光荣”的是啊。所以我们才倒下了。发球的时候我方的人发给了天朗,只见他快速地越过几位前锋,那速度啊,真叫速度!背后像加了一个火箭似的,非常快!(如果他和刘翔赛跑的话,我保证他肯定赢)可惜,就在他射门的一瞬间,“疯子”黄裕强来了个“疯子飞腿”,把球踢到了守门员的手里。守门员马上踢了一个“音速球”!球从天空上飞了过来,我反应很敏捷,马上用身体挡住,趁球慢慢地掉下来,我还给他一个“音速球”,可是被“疯子”给挡住了,由于他用的是“疯子之手”来挡的,“手球犯规!”有人叫了起来,敌方被我们弄得糊里糊涂,只好被我方踢十二码球,我方出动了“金刚”来踢这重大的球,只见“金刚”他用脚一踢,守门员由于扑球失误而导致我方进了一球,我方大呼“万岁”!这时我看了看表,“呀,只剩下四分钟了!”别人一发球我就和润贤,天朗一齐冲上去,因为我们已经意识到时间不多了。我跑先,我来了个“旋转脚”,可是没把踢中,润贤也来了一个,天朗不等我和润贤站起来就踢了。Yes,天朗抢球成功了!我马上站起来,只见天朗他带头冲前,我看见他快被别人抢球了,我马上跑向右边,说道:“传给我!传给我!”天朗一看,想也没想就把球踢给我了,别人跑过来抢,我马上把球踢给了润贤,他接到球后马上用力向前踢,天朗一看,马上跑了起来,在“飞”着的足球后面补了一脚,“哦,进了,进了,进了!”我方非常兴奋,这时,下课的铃声响了,我方以2比0赢了敌方。我想:要是我们参加国家少儿足球队就好了……

  十分钟的足球赛真有意思,它将会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里,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