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童话故事_750字

童话故事_7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童话,美丽的邂逅,演绎着不同的故事,体味的却是同一番韵调……

  A过去——纯真的童话

  睁着一双迷离的大眼睛,我们在探索生活的点滴,不曾知道什么是愁,什么是烦恼,只记得每天要快乐。滑滑梯上,秋千旁,大树下……蕴藏着我们的欢乐。嬉闹的笑声,跌倒的哭泣,吵闹的纠纷……洋溢着我们所向往的简单,纯真。夕阳西下,却忘记回家的路途,沉浸在快乐之中……那时,嘴角扬起人所向往的微笑——仿佛可以大声呼喊:“这世界上我最快乐!”…

  过去,

  纯真。

  B现在——迷茫的童话

  携手并肩,我们迈进了花季。小时侯,渴望的童话,发现并不是那样子。花季,我们青春,我们叛逆。我们无助,我们迷茫……在绚丽的季节里,我们仰望着树上的青苹果,深深知道它不可以采摘,于是,我们只能仰望,只能迷茫。未来的道路,不知延伸何方。晴天,我们漫步在操场谈心;雨天,我们奔跑在雨中呐喊——青春万岁!那年,我们十五岁。花季,耐人寻味。

  现在,

  迷茫。

  C未来——我们的童话

  彼岸花开,我们长大。或许,将各分东西;或许,将各奔天涯;或许,会相见无期;或许…伴着“或许”携上未来,我们前进着。不知前方是什么,岔道口,我们各分东西;拐弯处,或许再次相逢。不解,曾经我们并不知道未来是如此遥远,现在我们不曾了解未来是如此现实。曾经,一起微笑,一起呐喊,一起……未来,或许是美好的,或是坎坷,或是分离……种种无奈透露在眼前。我们期待,我们不想,我们无奈……

  未来,

  我们。

  ——我,

  仰望天空。

  期待着……

  美丽的童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