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悲哀_900字

我的悲哀_9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悲哀,谁懂?

  天空,蓝色,无边无际,上面镶嵌着洁白无瑕的云朵,陪衬着蓝天;我的天空,是红色,无边无际,里面装满了父母对我神圣的爱,点缀着我的生命,永远闪耀着……

  以前,我不懂父母对我的爱,只知道他们很烦,爱唠叨,每天我去上学的时候,他们总是说着那一句千古不变的话:“要好好读书,路上注意车辆……”放学时,他们就会准时出现在家门口,眺望着我的身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也不知道他们累不累,我也很不在乎……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长大了,开始懂事了,逐渐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是那么神圣,那么伟大,那么无私。我的文具坏了,马上又用上了新的;上学忘了拿东西,一眨眼的功夫,那些东西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鞋子烂了,一双新的又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但我还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经常抱怨到:“菜好难吃啊!”,虽然父母都不出声,但是我知道我伤透了父母的心,让他们感到好难过……

  我经常让父母感到伤心,感到难过,让他们经常以泪洗面,但他们仍不放弃对我的爱,对我的教导,这让我非常感动,同时也让我感到内疚,决定以后不在让父母伤心了,我决定改变自己,让父母为我感到高兴,自豪。

  于是我决定把我的学习搞好,随着我的刻苦努力,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付出有了回抱,我的成绩从中等发展到了全班第1,2名,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他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就为这,父母决定给我买一台电脑,以我的家境,买一台电脑是多么奢侈的事啊,我反对父母的这一做法,但反对无效,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晚上,我忐忑不安地躺在床上,难以入睡,心里非常不安,翻过身去,又翻过来,心理老是想着这件事,终于,我在不安中睡着了……

  终于,我家还是添了一台电脑,既然买来了,也只有这样了……

  ……

  父母对我的爱是排山倒海之力,海枯石烂之量所不能摧毁的,我永远感谢他们!……

  天空,是blue;我的天空,永远是red!

  感谢父母!崇高父母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