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开始_500字

开始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中午我和你一起入睡,我的手捧着你,每天你逗我开心,我笑你当时的样子。每天你和我一起学习,你总在我身边围绕。

  这就是我的宠物---小熊。

  不久前它死了。因为一场病死了。我又捧着它,这回它不会醒来了,我把它洗干净放在一个小盒子里,把它和那段美好的回忆永远埋在土里,我深信在下个轮回会看到你。

  从那天开始,我就绝定用我的学习来代替对它的思念---再也不会打扰它睡觉了。

  每逢我一进家门,第一件事就是找它,耽误了我不少的时间,写作业时一边看着它一边写。在学校时我会因为想他而时常走神儿。

  如今它不再了,我也已经慢慢适应,可一回家还是无意识的找它;不敢开门太久怕他跑出古去…

  暑假完了,我步入了新的学期,每天一个人写作业很不好受,总想起你在我旁边蜷缩着身体睡觉的样子,唉!

  不过你走后。家里新添了电脑,老妈有空就陪我,直到深夜。

  没了你,我上课不在走神,因为没我所牵挂的。

  没了你,我回家不再浪费试驾,因为每个角落都不再有你。

  进入书房,你的味道还依然存在,闻着它,你好像在我旁边的每个地方,我在你的陪伴下学习---永远…

  你走了,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是一个开始。

  阳光依旧灿烂,世界不会以你而改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