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挽救生命_300字

挽救生命_3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碧绿的湖水,碧绿的草地,碧绿的浮萍,碧绿的树木。这是我儿是经常作的梦。从小,那充满活力的“绿”,那象征青春的“绿”,那赏心悦目的“绿“,那生机勃勃的“绿”就占据着我的整个心田。

  绿——生命的颜色

  然而,现实生活中的梦确实如此“可怕”:

  大片大片的树木被砍伐,夷为平地,幢幢厂房拔地而起,原有的茂密草坪贝铲除,杳无踪影,耸立起来的是一座座高得令人目眩的烟囱。

  同时工厂排出的废水废料,使原本碧绿的湖水,失去了原有的清澈,上面漂浮着一些有毒的残渣废料,使原有的碧绿的浮萍失去了往日的鲜润,涌来阵阵恶心的臭气。

  竖起我们的耳朵吧!听听地球想人类发出的凄凉的呼救吧!我们怎能忍受长期生活在烟雾尘埃之中呢?怀采取些措施,阻止这如恶魔般的污染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