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月夜_700字

月夜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黑暗继续在大地上泼墨,世间万物的缤纷多彩逐渐被单调的黑色所代替。就在这时,一轮皓月悬挂苍穹,洒下柔和的光辉。

  喧闹的村庄在月光下静寂,那鸭子的划水声、母鸡的“咯咯”声全都不见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啊,他们都在温柔的月光的抚摩下,守护着孩子进入甜蜜的梦乡呢!你听,你听,他们在说着什么?莫不是期盼孩子快快长大的梦呓?还是说,是那充满了爱的催眠曲?

  他们到底睡着了没呀?你看一只毛茸茸的小鸡调皮地从母鸡腹下钻出脑袋,眨巴着眼睛望着那美丽的世界。他感觉到了母鸡浓浓的爱意。小小的脑袋装满了妈妈给的幸福回忆和长大后报答母亲的美丽心意。他“叽叽”地叫着,却不觉叫醒了母鸡,母鸡轻声低唤,伸出翅膀罩住了小鸡,小鸡甜蜜的呓语是模子情深的动人旋律。

  世界上有几条银河呢?天上有一条,那么地上有没有呢?咦――

  黑夜的帷幔拉开了小河演奏的序幕。美妙的音乐敲开了星星家的门。他们各自探出头来,充当小河的无声听众。但他们也不是空手而来的哦!点点星光伴着月光变成了梦幻般的闪光灯,点缀在小河的身体上。这样看来,地上的银河也就是这样的吧?你听,你听,有了美丽舞台的小河演奏得更欢快了,他的声音是那么的动听。

  听着小河他们谱出的小夜曲,青山也耐不住寂寞了。月光下,一阵微风轻拂过树的枝头,青山上传来了“沙沙”的奏鸣声。这是碧叶在清风的柔抚下,惬意地互相摩挲而发出的声音。

  灵动的音符在枝头上跳跃,时不时地,还有些许叶片在翩然起舞。在风的帮助下,渐成优美的华尔兹。这样美好的搭配,又不禁给小夜曲增添了美丽动人的色彩。

  在月光的照耀下,一切音符都宛如暗夜精灵。夜色渐浓,曲便越发缠绵,一直延续……

  月光下的小夜曲,来自美丽的夜之村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