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蜕变_550字

蜕变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如漆的夜幕下,它悄悄地从挖掘已旧的隧道中,以拙劣的姿态爬到了地面,黑夜给了它一双眼睛,深邃的瞳孔中闪烁着一颗大树的影子,蹒跚的步伐并不能代表大树的高大,它脆弱的躯体内到底有着怎样的灵魂,竟然如泰山般沉稳,令人震撼,笔直坚挺的树干在这弱小生命的面前为之折腰。

  爬在粗壮的树干上,它静谧地享受着清冷的月光,蟋蟀在黑暗的角落演奏着动听的夜曲,它开始不满于这种寂寥,它想拥有动听的歌喉,它想拥有漂亮的羽翼,它想在正午之时在高树上演绎自己的欢娱!它想获得重生,它要一个全新的自己,它要打破身上的枷锁,打破这亘古的诅咒!

  灵魂在燃烧,生命的燃烧,伴随着灼热的伤痛,它以自己的生命的力量开启了自然守则的缝隙,只是为了一个梦,心中所向往那片圣地,它用尽所有力气慢慢地推开着成功的大门。

  每粒尘埃的黏附都象一块盐巴砸在血肉模糊的伤痛处,每丝凉意的掠过都象一根尖刺深深扎入心脏,每一次痛苦的挣扎都伴随着撕心裂肺般的切肤之痛。

  这些,它都忍了,默默地承受了,因为它已经感觉到了自己长出了蜷曲的翅膀,感觉到周身那坚硬而沉重的角质在慢慢褪去。

  时至黎明,它终于脱离了那层硬壳,仿佛在庆贺它的成功,朝阳的第一缕光象烟花一般穿射了夜空,只在瞬息之间,万物尽显勃勃生机。

  蝉,也就是它,站在枝头高唱着成功的喜悦,晶莹剔透的羽翼遮掩着漆黑的身躯,是那样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